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委副书记李军看望慰问黄平县“7.17”两岔河水库一线抢险消防官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1 16:15: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黄平县“7.17”两岔河水库裂缝滑坡事故抢险救援一线,省委副书记李军亲临现场看望慰问消防参战官兵。




省委副书记在现场指挥部组织召开部署会

  灾情发生后,黔东南州消防支队迅速启动重特大灾害事故应急预案,傅勤勇支队长、张礼祥副支队长第一时间集结带领100余名消防官兵奔赴一线开展抢险救援工作,与2000军民一道,身着抗洪救生衣,手拿铁锹,肩负抗洪抢险救援突击队大旗,组织附近村民转移,与挖掘机、推土机、工程运输车密切配合,装沙袋,运沙子,昼夜筑坝防护,监测险情。


李军看望慰问消防战士王晶

副省长刘远坤看望慰问消防战士

  在筑坝固堤抢运抢装沙子一线,凯里市特勤中队战士王晶因多次轮换不下一线,长时间搬运沙袋,体力透支,昏厥在筑坝堤上。正在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的贵州省委副书记李军、副省长刘远坤、黔东南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领导同志看望慰问王晶同志,询问了解消防部队参战情况,要求消防部队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圆满完成此次救援任务,努力做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忠诚队伍。


消防官兵战地就餐

  一线参战消防官兵士气高昂,精神振奋,倍受鼓舞。一致表示,坚决按照省、州领导指示及现场指挥部统一部署要求,克服一切困难,不辱使命,完成好救援任务。( 张金才)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李飞跃、州长廖飞到凯里经济开发区调研
下一篇:慕德贵到镇远报京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