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军到毕节驻村调研扶贫开发“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5 09:29:50  来源: 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日前,省委副书记李军深入毕节市农村驻村调研扶贫开发,并考察“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

  在威宁自治县迤那镇中心村、赫章县平山乡中寨村,李军轻车简从,食宿农家,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流谈心,一起商量脱贫致富、同步小康的路子,并帮助他们协调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大方县、黔西县了解“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时,李军指出,建设小康房、小康寨,要引导农户相对集中、按统一规划盖房子,以便于政府集中配建小康路、小康水、小康电、小康讯以及学校、卫生等设施。建设中既要积极引导,又要尊重客观规律,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实现目标。

  调研中,李军深入了解农业结构调整、农民工返乡创业等情况,指出要从实际出发抓产业,宜工则工、宜农则农、宜旅则旅、宜商则商;要不拘一格扶企业,宜大则大、宜小则小,做到以资源禀赋和市场导向为遵循。

  李军还考察了石漠化治理、农村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看望了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员。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陈敏尔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
下一篇:【时代楷模】覃宇的驻村“三部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