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俩“瘾君子”为过瘾多次行窃 领刑受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3 11:30: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锦屏俩男子,为吸食毒品,多次秘密盗窃他人财物。8月12日,锦屏县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公开的审理,并当庭判决,被告人梁恩锦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三千元;被告人王从勇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

  2014年2月27日至2014年3月25日,被告人梁恩锦、王从勇分别窜至该县三江镇步行街社区、三江镇潘寨村下瓦厂、三江镇飞山社区排洞“松华”托运站、三江镇码头社区龙某桃住宅的烟柜、三江镇排洞社龙某燕的副食店,盗得棉被、香烟、电压力锅、现金、笔记本电脑、现金等物资。5次所盗得物资,经价格论证中心鉴定,盗窃金额为4928元(被告人梁恩锦单独作案一起,盗窃金额2486元)。所盗取的部分物资除公安机关及时积极追回予以返回给受害人外,大部份销售脏款,全部用于购买毒品吸食。

  法院审理后认为,公诉机关指控二被告人犯盗窃的罪名,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该院遂依法作出前述之判决。判决宣告后,二被告人表示服判。(刘荣廷 龙本坤)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新化乡“借东风”加快“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建设进度
下一篇:“我被人控制了”女子精神异常报假警 民警救助将她送回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