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瘾君子冒充警察演“制服诱惑” 骗4女子数十万
作者:发表于:2013-05-23 11:42:35 来源:

三年骗倒四女子 骗取财物35万元

瘾君子冒充警察上演“制服诱惑”

徐某穿上假警服招摇撞骗,3年来先后4名女子拜倒在他的“制服”之下!而徐某在欺骗女性感情的同时,还从她们身上骗取财物达35万元。昨天,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警表示,徐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官证“查无此人”

5月19日下午6点多,一辆从关山大道驶来的红色奇瑞牌轿车被关南派出所民警拦下作例行检查。车内坐着一男一女,30多岁的男子掏出一张“警官证”:“我是市局刑警队的,去黄冈办点事。”

民警段炼接过“警官证”,感觉证件外壳手感不对,翻开证件查看,字体、颜色都不对劲。随后,民警又在车内发现警察制服、手铐等警用物品。

连人带车带回派出所,民警查询其“警号”却发现“查无此人。”该男子这才承认自己是假警察。经审查,男子徐某,36岁,武汉人,高中文化,无业,2004年曾因合同诈骗,被判刑3年半。尿样检测证明,徐某还是一名吸食麻果的瘾君子。

多名“拜警女”上当

与徐某同车的文小姐(化名)得知男友竟是假警察,当时就懵了。

去年1月份,30岁的文小姐与自称“刑警”的徐某在QQ上认识。从小就崇拜警察的文小姐对徐某有好感。不久,文小姐和徐某确定了恋爱关系,并发生了性关系。

没想到,确定恋爱关系才一个月,徐某便开口找她借2000元钱,文小姐回绝了。

随着交往的增多,文小姐发现,徐某还和其他多名女性保持着暧昧关系,曾有女子找上门来,催促徐某还5000元钱。而徐某开的这辆奇瑞轿车,车主竟是一个名叫迟某的42岁女性。文小姐大为恼火,但其后都被徐某以各种花言巧语搪塞过去。

竟是刑满释放人员

民警与车主迟女士取得联系,闻听徐某是假警察,迟女士又惊又气。原来,徐某脚踏两只船,迟女士也是他“女友”,他曾不停找各种理由向迟女士借钱。“前前后后不算利息就有18万元。”

上当受骗的女子并不止文小姐和迟女士两人。2010年12月至2011年6月,徐某多次找一位陈小姐借钱,共计16万元。

2011年2月至4月,徐某用同样的手段从“女友”龚小姐处骗得5000元。

徐某交代,自己从小就很迷恋警察这个职业。刑满释放后,他先找人搞了一本假警官证和一套假制服,从此开始了自己的“警察生涯”。后来发现,“警察身份”不但能助他赢得众多女子的芳心,更能带来巨大的利益,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凯里江口大峡谷再次岩崩》追踪

下一篇 :女子买鱼时摔骨折致十级伤残 起诉店主获赔8万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