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瘾君子在交警面前“偷梁换柱”终被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8 14:15: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4月15日,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凯里大队民警在凯里西收费站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一对瘾君子在交警面前互换驾驶员,面对交警该驾驶员百般抵赖。事后,这两名男子被黔东南州高速凯里大队民警依法处理。

  下午17时10许,正在执勤的民警发现距离凯里西收费站出口不远处有一辆五菱面包车慢慢行驶并停了下来,而且清楚看见驾驶座上的司机与车上另外一人互换位置。当这辆车向民警驶来时,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询问驾驶员车上有几人时,驾驶员吞吞吐吐,神色慌张的回答只有他一人。而民警要求将车门打开做进一步检查时,发现在面包车最后排位子前趴着一名男子。见此情景,民警决定将车上两名男子带回大队做进一步核查。




路网图片



人车合一照
 

  到达大队后,两名男子百般抵赖,身着粉色衣服的男子吴某坚称当时交警拦车检查时是自己开的车,而自己又有相关的合法证件,为什么还要把他们扣到交警队来。而另一名男子也跟着起哄,说他们还有事情要办,证件既然检查没有问题,怎么还不让走。对于二人的无理取闹,民警并未理会,而是认真通过公安交警集成指挥平台对这辆面包车行驶轨迹进行精准查询,可以清晰看到驾驶面包车的是当时躲在车内的男子蒙某,而一直坚称自己是驾驶员的吴某正在呼呼大睡,面对铁证,躲在车内的男子终于承认自已没有驾驶证,害怕被交警处罚就偷换驾驶员,没想到还是被交警发现了。

  同时,民警发现该驾驶员身材消瘦且眼神萎靡,怀疑他是一名是吸毒人员。于是便对其进行尿检,经检测蒙某尿液中吗啡呈阳性,看到蒙某被查得一清二楚,和他一起的吴某神色慌张起来,大队民警察觉出他脸上异样的表情,想到“会不会他也是......?”于是也要求对吴某进行尿检测试,经检测吴某的尿液中吗啡也呈阳性,同时吴某也承认自己涉嫌吸毒。

  最后,民警对蒙某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后将该案件移交拘留所,同时将吸毒人员吴某移交至鸭塘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最终吴某驾驶证也因为自已涉嫌吸毒驾驶而注销。(孙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洗马河街道“三加强一引导”落实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令
下一篇:优化蔬菜栽培,助力“春耕”生产(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