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网恢恢!“瘾君子”难逃法眼终落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2-28 09:15: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大十字街道强制隔离一名社区脱管戒毒复吸人员。姚某,48岁,现居住于大十字街道永乐社区,为社区在册戒毒人员。

  大十字街道政法委书记舒飞在查看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档案时,发现社区戒毒人员姚某已近2个月未到社区报道,便立即对其进行了约谈以了解姚某近期现实情况。在约谈过程中,姚某的异常表现及复吸表象引起了拥有多年禁毒工作经验的舒飞书记注意,遂对其展开追问,姚某情绪突然表现得异常激动,欲起身离开,舒飞书记当即将其制服移交大十字派出所,经派出所尿检报告证实,姚某确实吸食了冰毒,被予以强制隔离戒毒一年,目前,案件正于进一步深究。



  此举及时将违反社区戒毒规定的人员绳之以法,切实强化了街道、社区对吸毒人员的管控和教育,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

  据悉,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社区戒毒人员的管控工作,大十字街道建立健全各项社区戒毒(康复)制度和管理机制,完善社戒社康人员档案,强化禁毒网格化水平,不断增强对吸毒人员的管控能力,同时,对登记在册的吸毒人员认真落实监、帮、拯救教育措施,建立跟踪帮教机制,定期谈心、专访、尿检、控制和指导帮教,确保措施到位,责任到人,全面推动禁毒人民战争深入持久开展,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文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西门派出所春节期间抓获一名在逃人员(图)
下一篇: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旷光洪到未来城调研指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