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旷光洪到未来城调研指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1 10:45: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8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旷光洪到未来城调研指导工作。东南置业董事长祝朝旺、总经理陈晅及其他班子成员和凯里营运中心党委书记邓婷蓝陪同。


旷光洪副总经理在南湖营销中心调研

  旷光洪副总经理现场调研了未来城建设情况,重点视察了南湖营销中心、智慧社区和A2五星级酒店建设。他说,今天再次到未来城,效果很不一样,看到进度快了、改观大了、品质好了、责任明了,事业保持势头,应当高度肯定。面对重重困难,大家迎难而上,克难攻坚创造出一个个成果、一项项成绩,证明东南置业是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他强调,转型发展,首先要补齐短板,如何补齐短板?“降成本、提利润”是关键。研究降本增效有多种渠道,深化落实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最好的渠道。未来城成本降低了、利润提高了、社会效益凸显了、贡献力量变大了,展现出新的面貌、新的作风和新的形象,这就是成功之路。


旷光洪副总经理在智慧社区中心调研

  旷光洪副总经理对“未来城”建设和经营发展作重要指示,提出三个“牢固树立和落实”要求。第一,牢固树立和落实“五个要有”精神,按照“五个要有”要推动企业发展,紧紧把握“企业要有利润”这个核心点做优、做强、做出亮点。第二,牢固树立和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按照“三去一降一补”五大要求,全面做好成本管控,提升成本管控能力,做优增量、盘活存量、集聚优势拓市场。第三,牢固树立和落实“四个意识”精神,按照“市场大、品质优、服务好”共同利益原则,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通过加快项目进度,提高品质品位,创新营销工作,实现自身所做的收入贡献和利润贡献,努力创造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一次新跨越、一个新亮点。


旷光洪副总经理在未来城社区服务中心调研


 旷光洪副总经理调研未来城A2五星级酒店建设

  旷光洪副总经理最后对未来城全体领导班子和干部员工志存高远、科学敢闯、团结奋进以及抖擞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赏,并衷心希望2017年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党的政治理论指导工作,不断提升执行力,稳中求进,圆满完成未来城各项目标任务。(刘永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天网恢恢!“瘾君子”难逃法眼终落网(图)
下一篇:凯里市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