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黎平行政区域边界争议“尘埃落定”——划定白岩冲至果冬山界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11 10:43: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7日晚上9点,锦屏县固本乡扣文村格朗自然寨和黎平县平寨乡乌潮村在土地边界纠纷协议书及边界图纸上签字,签署调解协议后,有关部门和两地村民将进行栽岩(界牌石)等分界工作。至此,锦屏黎平行政区域从白岩冲至果冬山正岭3.9公里长蜿蜒、交错的边界得以准确界定。

  锦屏、黎平行政区域边界界限争议于2013年10月份开始,因青山界风力发电厂开工建设,征地补偿出现利益双方开始发生矛盾。两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先后经过六次组织协调都没有结果。

  2014年8月7日,双方第七次约定调处。上午9时,双方调解工作人员和群众前往目的地调解,通过现场逐一核对“四固定”时期、土地改革时期、林权“三定”时期、农业合作化各个时期双方的山林权属证据及四抵范围,并对争议边界线实行徒步踩山定线。晚上八点。双方终于将边界线划定,并在山顶合照留影,历时近1年的县际土地边界争议终于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龙盛香)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16万“锦屏文书”将搬新家
下一篇:锦屏县着力打造“锦屏青”石材产业发展升级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