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新化乡国土资源所多措并举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5 11:14:1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着力营造“科学防范,安全发展,有效遏制生产安全和地质灾害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良好工作环境,新化乡国土资源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切实做好安全知识下村入户活动。积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联合乡安监站、水利站等部门下村入户,加强对地质灾害防治、企业安全生产、洪涝灾害预警和避险等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培训。活动期间下村组织培训班2期,接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次。

  二是认真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面对当前持续强降雨天气,易引发地质灾害的严峻形势,该所把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作为安全生产月重要举措,实施“进村组人家户、进矿山企业、进学校”三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切实做到“五到位”,即排查范围覆盖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隐患整改责任落实到位、整改督查到位、整改措施和效果到位,使辖区内各种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消除。

  三是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根据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积极联合乡安监站、综治办、派出所等部门,通过设立安全生产和地质灾害警示教育图片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送手机短信和微信等方式,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农业科技、医疗卫生、计生教育等科普知识。活动期间出动宣传车辆3车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送手机短信和微信500余条。(龙立霞 龙见利)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锦屏新化乡国土资源所积极开展 “6.25”全国土地日宣传
下一篇:锦屏彦洞乡开展2014年度安全生产暨消防演练大比武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