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新化乡国土资源所积极开展 “6.25”全国土地日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5 11:12: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4日,新化乡国土资源所联合乡安监、水利、扶贫、等部门在新化乡中心街区开展“6.25”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横幅3幅,张贴宣传标语50张,发放宣传资料2356份,接受群众咨询243人次。

  今年6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转变土地利用方式”。新化乡国土资源所结合乡情,紧密结合“保发展、保红线”工程,围绕“6.25”宣传主题,广泛宣传国土资源国策,地理国情、省情、州情、县情、乡情,突出宣传坚守耕地红线,落实耕地保护责任制,开展基本农田永久保护,实施耕地占补平衡,节约集约利用土地的重要意义,大力宣传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宣传气氛热烈,群众积极索要宣传资料,并咨询相关国土业务,宣传效果明显。(龙立霞 龙见利)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锦屏文艺宣讲活动:惠民好声音 新风福万家
下一篇:锦屏新化乡国土资源所多措并举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