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深入扶贫生态移民安置点现场办公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0 11:15:0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6日,锦屏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明波、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锦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尤成华率县住建局、县人社局、县广电网络公司、县信用联社、县扶贫生态移民办、开源建筑公司、锦鑫房地产公司及锦屏经济开发区人社局、公共事务管理局、规划建设局、敦寨镇、敦寨社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赴锦屏经济开发区扶贫生态移民安置点现场办公。

  在2012年扶贫生态移民安置区(敦寨琴荡)和2013年安置区(敦寨变电站旁),工作组一行现场查看了亟待解决的2012年安置区2号楼边的垃圾池到2号楼间的道路硬化、1号楼边三角地带的绿化、回车场建设及2013年安置区周边环境绿化、安置区围墙建设、安置点进出道路建设、闭路电视连接、路灯建设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在2014年扶贫生态移民房建设工地(敦寨琴荡万人安置区),刘明波十分关注工程的进度情况,要求施工方必须于今年12月底前交出验收合格的房源,为我县能按省州时序进度要求完成2014年的扶贫生态移民搬迁任务提供保障。

  随后在开发区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就现场办公时亟待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及移民小区管理、移民安全保障、就业、就学、就医等社会保障工作进行了一一落实,要求各相关部门按照会议要求及时拟定实施方案,按时完成建设任务,努力为移民创造一个安全、美好、幸福的生产生活环境。刘明波强调,扶贫生态移民工程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直接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目标一致,尽心尽力地把这一项工作做好,及时解决移民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让他们能移得来、留得住、有发展。锦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德震参加座谈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锦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尤成华在会上作指导讲话。(龙建林)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追着蒙面女去放火?少女发病 民警搭建”连心桥”助其病愈
下一篇:锦屏敦寨:灵芝种植引领群众致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