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追着蒙面女去放火?少女发病 民警搭建”连心桥”助其病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0 10:50: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8日8时,家住锦屏县敦寨镇帮寨村一组村民欧阳克神放着鞭炮,将一面绣着“心系群众 关心至爱”的锦旗,送到了敦寨派出所民警手中。“要不是你们,我家这孩子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欧阳克神握住民警的手感激地说道。

  原来,2011年3月至8月,锦屏县敦寨镇帮寨村连续发生疑为有人故意纵火的火警。情况发生后锦屏县公安局立即指派刑侦大队与敦寨派出所联合侦查,经排查纵火嫌疑人为敦寨镇帮寨村一组欧阳克神女儿小燕(女,13岁,有精神病史)。经讯问,小燕如实描述了自己多次纵火的违法犯罪事实,并称自己每次去点火,都是产生幻觉追着一个披头散发并且蒙着面的女人去的。

  民警经与其家属沟通,同时与天柱精神病医院取得了联系,驾车将小燕送往天柱县精神病医院治疗,后又将其转到榕江县精神病医院治疗4个月病愈。

  据欧阳克神介绍,现小燕随其在外务工母亲一起,前些天,小燕让父亲制作一面锦旗送给敦寨派出所表示致谢。欧阳克神说:“现女儿能自食其力,人也变得越来越懂事了,这都是派出所民警对小燕关爱的结果。”(刘芳俊 杨鑫)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价值2000多元爱鸟被盗 锦屏民警3分钟内追回
下一篇:锦屏县深入扶贫生态移民安置点现场办公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