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公安武警齐上阵荷枪实弹巡逻保平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0 23:02: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0日晚,在锦屏县城的天马广场等路段,人们见到了一队队有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警犬在内,荷枪实弹的武装巡逻的队伍。
 
  锦屏县公安局副局长彭城说:“参加武装巡逻人员荷枪实弹,都是真家伙,一方面震慑犯罪,另一方面对违法犯罪严厉打击。”
 
  据介绍,承担着对重点区域机动巡逻,盘查可疑人员,预防制止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和为群众提供紧急救助等任务的武装巡逻人员。通过对主要街道、广场等人员密集开展开展巡逻,将街面各种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的违法犯罪活动作为打防重点,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
 
  “晚上出来散步,看到街上有带枪的警察在巡逻,心里踏实多了。”67岁家住锦屏县飞山社区的杨大妈看到武装巡逻过往的队伍后,伸出个拇脂乐呵呵地说。(刘芳俊)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锦屏警方查获一起非法种植罂粟原植物案
下一篇:锦屏县副县长王万勇夜查治安巡逻防控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