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大同乡“两女户”享受政府温情关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0 10:57: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大同乡以走基层、心连心、惠群众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农村计生两户家庭和空巢老人进行了慰问。
 
  5月9日上午,秀洞村姚本旭的家里谈笑风生,热闹非凡,围观了许多村民……原来是大同乡领导班子率计生协、计生办同志看望二女结扎户,兑现计生奖励优惠政策,给二女结扎户送去亲切的问候和奖励金,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农村计划生育家庭的关怀。姚本旭、向必秀夫妇,自觉遵守国家计划生育政策,5月2日到锦屏县医院剖腹产下一女婴,并主动落实结扎手术,成了实实在在的二女结扎户,这是大同乡长久以来的先例。为贯彻落实黔党发[2011]17号文件精神,乡领导班子和计生办、计生协全体同志前去秀洞村看望慰问该夫妇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赞扬他们带头落实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给全乡育龄群众树立了好榜样,感谢他们对计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作出的积极贡献。接着,向该夫妇送上了奖励金500元和两套宝宝服,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同时还勉励他们积极发展生产,培养教育好女儿,努力把孩子培养成才。并嘱咐他们注意做好术后保健。亲切的关怀,诚挚的问候,让他们感动得热泪盈眶,连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截止5月8日,二女户结扎共5户,兑现资金2500元,补助落实避孕手术40例,兑现资金4800元。(邱晓玲)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送上门”的群众 “零距离”的接访——锦屏人大机关化解群众矛盾搭建“连心桥”
下一篇:锦屏县冬春喜温反季节蔬菜种植初见成效(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