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绽放“杉乡”幸福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1 11:14: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农村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是新时期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农村公共产品有效供给,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创新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深化农村综合改革,构建城乡经济社会发展一体化的一项重大制度创新。近年来,锦屏县积极深入各乡镇、各村组对农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通过认真分析存在问题、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及时总结经验做法等方式,为进一步加快我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同步小康步伐注入强大动力。

  五年来(2009年启动“一事一议”试点工作),该县累计实施“一事一议”项目439个,总投资10036.5万元(其中:财政奖补资金6557万元、社会捐赠资金35万元、整合其它资金3291万元、群众投工230.7万个折资1153.5万元),先后完成通(寨)组道路硬化265公里,人行步道硬化431公里,人行桥18座362延米,文化广场45673平方米,安装太阳能路灯833盏、电力路灯207盏,建公共厕所6座,修筑寨内排污渠道防渗1条,斗牛场6个,堰塘除险加固1个,新建议事长廊16座长256米,寨门1座,停车场4个硬化3178平方米,公共环卫设施32个,受益群众20.1万人。(邓金华)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品种引进破解果农“增收难”
下一篇:锦屏县启蒙法庭“三停”法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