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公安局“三比”开展晨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1 10:05: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锦屏公安局“三比”开展晨练活动
 

  本网讯 挥汉如雨、步调整齐、口号雄壮……这是近来锦屏公安局开展晨练火热的场面。

锦屏公安局“三比”开展晨练活动

  近来,锦屏公安局结合队伍纪委、作风和民警身体状况,把集中开展晨练活动作为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是强化队伍纪律、提高素质、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改进作风的重要举措,着为是解决队伍“懒、散、软”顽症、纪律观念淡薄等问题的抓手,以锤炼一支虎虎有生气的队伍为目的。决定启动局机关及三江派出所民警晨练机制,规定每天早晨6时40分,局机关单位及三江派出所民警准时集中开展晨练活动。

  晨练中领导带头,每天局长肖文斌、政委刘晓东等局领导都会准时场,全体民警克苦训练,开展了一场比准时到位、比步调一致、比出汗排毒的“三比”行动。实现了抓作风、促转变、强素质的成效。(刘芳俊)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一把手”率先“接地气” 敢于创新开局面
下一篇:无德司机乱倒土渣 路口被堵村民很无奈(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