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焦点关注 > 正文

6旬老人晨练被狗咬死吃掉胳膊 狗主人被刑拘
作者:发表于:2013-05-29 09:07:53 来源:

【62岁老人晨练被恶犬咬死吃掉胳膊】昨天,遵义62岁晨练老人被两条杜兵猎犬袭击身亡,老人被恶犬撕咬并拖行10米远,警察也不敢上前施救,又请特警支援。网友称特警来没击毙恶犬,最终由狗的家人套走。当天本是老人的生日,结果老人一条胳膊被吃掉。

陈老伯被抬上救护车时已是血肉模糊

事发康海花园小区后山,狗主人已被刑拘

昨天清晨6点过,红花岗区康海花园小区(原酱醋厂)后山道路上,一位老人晨练时,被路边一苗圃蹿出的两只杜高犬咬伤致死,拖行10余米远。目前,两只咬人恶犬和狗主人已被警方控制。

现场触目惊10余米路段全是血

当天早上9点过,记者闻讯来到事发现场,此时民警已将现场封锁,正在调查取证,两条恶犬在早上8点过已被狗主人带走。通往后山的路口被居民围得水泄不通,大家议论纷纷。

据居民张阿姨介绍,死者陈老伯是康海小区居民,今年61岁,每天都有上山锻炼的习惯。居民杨先生告诉记者,他看见死者被抬上救护车时,全身血肉模糊。“头部皮肤、肌肉、腹部被撕烂,衣物散落在旁边,血迹斑斑。全身上下布满了被撕咬的伤口。无法想象老人遇难前经历了怎样的痛苦与挣扎。”杨先生一边说一边把手机拍摄的照片拿给记者看。

居民袁先生称,这两只狗养在苗圃已有3年,虽然有围墙围着,但每有人经过,狗都会狂吠。这两只狗一公一母,好像是主人训练用来斗狗的。“我早就担心会出事,没想到这次居然咬死了人。”袁先生说,狗一直都关在笼子里,这次不知道是怎样蹿出来的。

随后,记者来到后山红井园路段,也就是事发地,路上有10余米长的血迹,还有两只杜高犬的爪印,在一根树棒和一块石头上还留有陈老伯的血手印。

遇袭2小时老人不幸丧命

记者找到了目击者,家住康海花园的唐开杨老人。70多岁的唐大爷说,当天早上6点左右,他还在睡梦中时,被老伴叫醒。紧接着,他听到外面传来微弱的呼救声。“这条路通向山上,相对偏僻,我想可能是有人抢劫。”随后,唐大爷拿了一把镰刀,穿着睡衣就冲下了楼。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不堪长期遭受殴打 女子刀扎熟睡男友

下一篇 :华寨精品示范村新村正式破土开工 村民喜上眉梢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