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与群众结友 拜人民为师 锦屏县计生协到八河村问计于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1 11:11: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村级计生协如何发展?计生协会如何在创新社会管理和提升公共服务中发挥更大作用?3月8日,锦屏县计生协专职副会长黄磊带县计生协全体干部职工,到大同乡八河村开展走访调研,问计于民。

  八河村是锦屏县计生协2014年同步小康建设帮扶村,全村有632户,3391人。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八河村2013年深入推进“双诚信.双承诺”工作,打开了人口计生工作新局面。但也存在流出人口多难以有效管理、村级无集体经济积累兑现奖扶力度弱、计生协会员特别是女会员主动参与村人口计生工作不强等诸多问题。这次县计生协“把如何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助推社会管理”列为调研重点课题,入户问计于广大计生协会员和育龄妇女。

  与群众结友,拜人民为师。这是锦屏县计生协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这次通过进村入户走访,共收到会员和妇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有5条。其中:“成立村计生协楠竹生产分会,利用林地资源兼种楠竹,发展楠竹产业助会员发家致富增强计生协凝聚力”和“利用苗、侗民族喜好歌舞传统唱响诚信计生”的两条意见符合当地实际,对下步计生协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谭洪勇 吴世怀)

责任编辑:肖默子【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三措施确保新寨村消防电改工程扎实推进
下一篇:敦寨镇开展植树活动 深入践行群众路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