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晓春副州长出席全州计生协会工作座谈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4 16:18: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29日,黔东南州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座谈会在凯里召开。省计划生育协会扶助中心主任、省“人口福利.生育关怀基金”秘书长杨佐锋,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刘晓春,州人口计委党组书记张启英,州人口计生委主任、州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黄祥友,州政府副秘书长王蕾,州计生协会班子成员,各县(市、区)计生协会会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共计65人参加工作座谈会。

  会上,州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许玉红同志总结2013年度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14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计划生育协会会长刘晓春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州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刘晓春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人口计生委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全州计划生育协会系统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认真学习省人口计生委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积极开展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二是在新时期要进一步增强对计划生育协会工作的认识。我州计生协会在助推人口计生工作和社会管理工作中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计生协从群团角度推动民生工作中有比较好的优势,在推动“双诚信双承诺”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是一支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三是要打造好“人口福利生育关怀基金”募集工作。此项工作进展在全省相对滞后,各县分管领导、计生局长、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要明确分工,学习黄平和天柱经验,积极开展好宣传,多渠道募集资金为计生贫困户开展帮扶服务,争取在2013年3月底实现全州全覆盖;四是大力加强计生协服务能力建设。全州基层计生协会要配强配齐人员,保障计生协会工作经费,围绕群众路线进一步发挥计生协会工作优 势,助推“双诚信 双承诺”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州政府办秘书八科、州人口计生协)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陈应勇副州长到三穗调研
下一篇:黔东南州财政总收入突破100亿元大关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