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远离赌博 文化兴寨——启蒙镇寨伍人别样方式过春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3 09:10: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自从锦屏县开展整治赌博等五项专项行动以来,锦屏县各大街小巷再也不见麻将人群的身影,更看不到一大伙人围聚赌博的现象,这不,今年启蒙镇寨伍人在几个返乡过春节党员干部的带领下,用有别于往年的方式过着2014年春节。


篮球比赛

拔河比赛

晚会现场

  今年在锦屏县政府的大力宣传下,启蒙镇政府及时出台相关措施,很多有点“想法”的年轻人都不敢以身试法。在寨上返乡过春节党员干部的倡议之下,以募捐的方式共筹得资金近四千元,以筹备过一个祥和文明的2014年春节。

  在大多数年轻人的大力配合下,启蒙镇寨伍人用歌舞和球技表演过完2014年春节。通过篮球寨和文体表演许多人都说,这样的活动今后要年年开展才好,今年的时间太紧了,以后早做准备的话,还可以多增设项目,比如灯谜、飞镖、定点投球、其他球类等,可以想到分年龄段进行的比赛,又或者是老幼皆宜的活动都要有所考虑等等。(杨光椿)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锦屏:防火宣传 迎新春(图)
下一篇:锦屏消防大队官兵春节期间走访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