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圣诞乐翻天畅享世纪城饕餮盛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3 09:56: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节日——圣诞节,就像我们的春节一样,圣诞节深受西方人喜爱。受西方文化的影响,圣诞节开始在中国“入乡随俗”。 如今,越来越多的国人,尤其是年轻人特别钟情于圣诞节。圣诞节在中国的“入乡随俗”因结合了中国特色,于是便有了中国式圣诞节,形态各异的圣诞树,圣诞门联、对联、平安夜送平安果等习俗只有在中国才有。

  进入12月,许多商场已经为圣诞节的来临改头换面了:明晃晃的玻璃门与橱窗开始扮上雪花,喜气洋洋的圣诞老人,红色的衣帽,青翠欲滴的圣诞树……成为了每年圣诞节的衣装。凯里虽说只是西南内陆的一个小城,但是记者从黔东南首家大型时尚购物中心——世纪城广场获悉,在今年的圣诞节,凯里世纪城广场无论在促销力度还是商场气氛布置上投放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在距离圣诞节还有两周的时间里,凯里世纪城广场已经盛装待发,商场户内外皆已披上了圣诞新衣,处处散发浓烈的节日氛围。在促销活动上,世纪城广场也率先提前启动,据悉,一场主题为“圣诞乐翻天 全家总动员”的促销活动将于12月19日—12月25日全面打响,届时,将为凯城人民奉献一场为期7天的饕餮盛宴。

  大力度商品促销与人气互动相结合

  百货大满减

  全场男女装满199减140元,部分减120元或100元;运动休闲装满199减60元;皮鞋皮具满199减100元;童装满199元120元;化妆品满199减30元;内衣满199减80元;床品满199减120元;黄金每克减30元,免工费,镶嵌类、K金类满999减600元;钟表满499减100元。

  餐饮、休闲娱乐盛宴

  活动期间,在3F部分餐饮店消费满299元以上送50元现金抵用券;在1F/2F消费满599元送电影票兑换券1张,满799元送电影票1张;12月24—25日,凭世纪城百货VIP卡到3F迪迪派KTV享会员价:小包298元(非会员358元)、中包358元(非会员408元)、大包会员价388元(非会员458元),消费全场8.8折;

  幸运大翻盘 赢3D电视、空调、千元现金大奖

  活动期间,当天在世纪城百货1F/2F购物实付金额满388元(黄金珠宝、钟表等3倍金额),即可到2F内衣区参加翻牌游戏,赢取电视、空调、千元现金等13项大奖。

  圣诞乐翻天 购物送福羊

  12月24日、25日,当天在1F/2F累计购物实付满388元送世福羊公仔一只;满688元送吉福羊公仔一只;满988元送成福羊公仔一只;满1888元(珠宝、钟表3倍金额)以上送福羊一套;12月24、25日,在3F餐饮消费满399元以上送世福羊一只。

  圣诞乐翻天 世纪总动员

  果色添香 小丑开门迎

  12月24日11:00—21:00,圣诞老人和小丑在商场门口迎宾,免费发放气球;当天在商场1F/2F购物实付满199元以上可领取吉祥苹果1个(每个整点派发30个,每人限领1个);

  糖果狂欢送 圣诞阖家欢

  12月24、25日,当天购物实付满388元以上的顾客可到服务台免费与圣诞老人合影,和圣诞老人三次猜拳(石头、剪子、布)抓糖果活动,胜一次可抓一次糖;当天购物实付每满388元送开心乐园兑换券1张。

  更多惊喜请至世纪城广场详询或微信关注“凯里世纪城百货”!

  地址:凯里市文化北路22号(原老师专) 电话:0855—8216618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人读懂车 车读懂人 凯翼描绘智能互联汽车时代
下一篇:游千年蜀道,品大朝年猪 5条广元年味特色旅游线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