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刘谦或作为替补导师,8月份登陆《大魔术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4 16:55:28  来源:人民网  

  百万“挺谦团”来袭,质问央视《大魔术师》为何不请刘谦,偌大的央视也招架不了口水之争!“为什么《大魔术师》不请刘谦”,在发酵了数日之后,终于上升成全民大讨论,目前央视《大魔术师》节目组依然未正面回应!

  

 

  也难怪,作为通过春晚把魔术玩火的第一人,说起魔术师,想到的第一人就是刘谦。如今,央视联手爱奇艺倾全台之力打造的《大魔术师》,堪称国内最权威的魔术类节目,请了诸如傅琰东、丁建中、王子妃、郭汛杰、谭永铨等多位魔术大师,而唯独没有请刘谦担任魔术导师?综合圈内人士的爆料,网友猜测一下几种可能最大:

  因春晚“找力宏”疑遭央视雪藏再上节目难于登天

  13年春晚,闹的沸沸扬扬的“找力宏”事件,让刘谦“摊上了大事”,央视、刘谦各执一词,事件陷入“罗生门”,央视也遭到网友围攻!14年春晚刘谦果断被央视弃掉,虽然这极有可能是受某部门的胁迫而做出的无奈之举,但现在要央视拉下面子来去邀请刘谦担任《大魔术师》导师,似乎也比较困难!

  


竞选《大魔术师》魔术导师,疑遭同行“黑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大魔术师》导演组前期欲请刘谦担任该节目导师,双方前期沟通都比较顺畅,刘谦和经纪人何晃杰都以为这次能够重登央视舞台,而且《大魔术师》的前期宣传里也都提到了刘谦。可是没想到,7月初突然接到消息,《大魔术师》9位魔术导师名额已满,盼以其他形式再与刘谦合作。网友猜测,其中肯定有猫腻。这不刘谦还未发声,号称有百万之众的“挺谦团”就先不买账了,扒出猛料证明《大魔术师》节目中某傅姓魔术师“上面有人”,其深厚家族关系直通文化部等主管单位,暗中黑掉了刘谦!所以《大魔术师》不请刘谦也就可见一斑了!一山难容二虎,刘谦和某傅姓魔术师二人为争春晚魔术一哥,一直暗地里较劲。不过两人的魔术实力还是有一定差距,网友曾戏言刘谦和Yif之前差了一万个傅琰东!

  


刘谦或作为替补导师8月份登台

  小编私心觉得这个可能性最大了。虽然因为某些不能说的秘密,刘谦不能作为首发阵容出现在7月26日本周六19:30央视3套的《大魔术师》,但既然前期已经沟通了刘谦,而且刘谦也出现在了前期的宣传海报了,所以估计节目组会顶住压力,安排刘谦作为替补魔术导师出现在8月份的某一期。期待刘谦能早日出现在《大魔术师》舞台。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11315全国企业征信系统四大优势完善运营模式
下一篇:5分钟DIY植物蛋白饮,让你能量一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