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国魔术师被砍成两截街上行走 吓坏路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24 16:28:19  来源:新华网  


克洛斯看似被砍成两截,还在路上行走

  原标题:魔术师恶作剧:被砍成两截的人在大街上行走(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魔术师安迪·克洛斯在大街小巷演出了一个恶作剧魔术,路人看到被“砍成两截”的他走在路上,都被吓得不轻。

  近日,有人看到大街上出现了一个被砍成两截的人,双手抱着下半身走在路上。这不是影视作品中的场景,也不是僵尸狂欢节上的一幕,而是魔术师安迪·克洛斯的一个恶作剧。

  克洛斯的魔术还被拍了下来,在视频中,他看起来被砍成了两截,抱着下半身走在路上。他先是走进了一座公园,将坐在长椅上的两名女性吓坏了,其中一名女性被吓得倒在地上,另外一名女性尖叫着跑开,躲进车里并迅速逃离。后来,克洛斯又吓跑了好几名路人。

  克洛斯不愿意透露这个魔术的奥秘,留给人们无限遐想。他在表演魔术时还向路人吼叫,更增加了恐惧效果。

责任编辑:李考平【收藏】
上一篇:印12岁男童长出尾巴被奉为“神猴转世”(组图)
下一篇:韩国女子因赊欠网吧游戏费 遭杀害并抛尸荒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