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评选优秀硕博导师 为本科授课是参评条件之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15 15:37:23  来源:贵州都市报  


  6月30日至7月30日,省学位办将开展第二届贵州省优秀博士生、硕士生导师评选。每学年至少主讲一门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成为参评条件,同时,评选中还将实行思想道德和学术诚信一票否决制。

  本次评选范围为我省7家研究生培养单位在岗的所有博士生、硕士生指导教师(含外聘教师),将评选贵州省优秀博士生导师10人、贵州省优秀硕士生导师20人。采取限额推荐,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初选后的相关材料报省学位办。

  评选条件中,除了要求参评教师在政治思想素质方面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为人师表外,业务水平上,也要求教学态度严谨,教学效果显著,深得学生好评,有充足的科研经费用于指导研究生进行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积极资助研究生完成学业;坚持为本科生和研究生授课,每学年至少主讲一门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科研能力,在同领域具有较高学术地位和知名度。

  作者: 申红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买辆二手车捡个烫手山芋 违法记录达840分
下一篇:儿童节将至 孩子有啥心愿 打电话发微信说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