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姚祖喜到天柱县远口中学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9-23 10:11: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22日,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姚祖喜在天柱县政协副主席吴贵英,该县教育局、县信访局、县民族中学、远口镇等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远口中学调研。

  在听取远口镇主要负责人关于远口特色小城镇建设情况及远口中学校长关于中学教学汇报后,姚祖喜教授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远口中学教学发展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强调“爱的教育”,要将教育贯穿终身,只有以爱去做教育,才能教好书、育好人;二是要重视基本概念、基础的东西,只有概念清楚了,学生才会学得扎实、学得牢固;三是要从初中开始培养学生的自学自理能力;四是要求教师们要非常熟悉教材的各个板块,从而上升到融会贯通;五是教师一定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自编测试题,才能够真正达到测试的效果。最后姚教授表示会对远口中学给予长期的扶持与帮助,同时希望远口中学“创造新时代的辉煌”,为祖国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杨凤芝)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城市综合体和特色小城镇建设有序推进
下一篇:天柱县投入百万元为村民购买农房火灾保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