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i2国际私塾少儿英语2014 VVIP客户答谢年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20 17:02:44  来源:贵州网  

\

  “2014i2国际私塾VVIP客户答谢会暨成都记忆musicparty”,到访嘉宾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

  到访VVIP家庭与”铜人”合影留念

\

  到访嘉宾VVIP家庭与“铜人”合影留念

\

  i2国际私塾教学总监jack售后经理stacy为活动致辞

\

  i2国际私塾艺体课老师sam为客户们奉上了精彩的非洲鼓表演

\

  活动当晚共颁发三项大奖,一等奖为价值68800元的企业团训全年课程

  为答谢i2国际私塾VVIP高端客户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提升国际私塾品牌忠诚度和尊崇感,1月16日,“i2国际私塾2014VVIP客户答谢会暨成都记忆musicparty”在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无论是激情燃烧的60年代,改革伊始的70年代,还是青春昂扬的80年代……那些已镌刻成永恒的时光,总在不经意间触碰到我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本次“成都记忆musicparty”的启动,是一次高端之旅,人脉之旅,开源之旅。i2国际私塾将强强联合私人定制行业商圈新势力,以成都记忆年代秀为主旋律,为VVIP客户奉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年代穿越之旅。

  充分的前期准备与精心的现场布置,让每一位来到现场的朋友都感受到了浓浓的新春气息。客户答谢会现场播放的《1%的公益力量》宣传视频以及精心录制的祝福视频更是为嘉宾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i2国际私塾首席教学总监JackCriswell为晚会作了致辞,简单真挚的话语拉近了现场来宾的距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身为国际私塾人的荣誉。

  品牌精英荟萃

  众多品牌的加入极大的提升了整个答谢会的商业氛围,相信届时资源的碰撞将会擦出财富的火花!答谢会让VVIP会员尽享专属尊贵服务,进一步提高了i2国际私塾在客户中的美誉度。

  本次高端客户答谢会,i2国际私塾与各界精英人士、高端投资客户,一同丈量私人定制的过往足迹,理性思考现状,辨明前行方向。嘉宾阵容豪华,星光璀璨,各界高管及外资开发商将悉数到场,行业领袖精英们,即将展开一场激烈的思维对撞,和心灵净化之旅。

  专场对点推介

  为行业人事寻求智慧,分享商业机会,建立高端人脉。针对有意向的优质客户进行专场对点推荐。为私人定制各行业圈投资创造一次难得的宣传机会,构建行业主流话语阵地和发展风向标。

  行业聚首,共创财富!通过这次活动,来自私人定制行业的精英齐聚成都,不仅感受到了定制行业的强大优势,更领略到了国际私塾作为西南极具影响力教育行业的无限潜力。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360抄袭百度手机卫士 十面埋伏之下慌不择路
下一篇:赵永印:笔端生姿出奇境 翰墨结缘度春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