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同兴筑梦,共赢未来】凯里红星美凯龙2018年新春团拜会圆满收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3 09:44: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19年1月20日," 抢占2019"红星美凯龙凯里商场新春团拜会在一片热闹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商场总经理徐奋强先生、各级政府领导、市媒体代表、商场全体员工及商户共聚一堂,载歌载舞,一起回顾紧张忙碌、硕果累累的2018年,迎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2019年。

  年终岁尾,辞旧迎新。一年一度的年会盛宴,不仅是为分享喜悦的庆功派对,更是凯里红星美凯龙商场温馨和谐的答谢盛会。

  回顾2018,展望2019。凯里红星美凯龙商场商户年会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铿锵前行。跟着小编回顾年会的精彩内容

  商场百家商家共赴盛会

  01

  商家风采

  凯里红星美凯龙商场商户接踵而至,先后有序地在签到墙进行签名合影留念,并领取精美随手礼一份。



  02

  开场舞——火热火爆

  热辣舞蹈开场,引人入胜,掌声络绎不绝,会场灯光闪烁,座无虚席,热闹非凡。

  03

  凯里商场总经理

  ——徐奋强先生致辞

  2018年对于红星美凯龙凯里商场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整个团队经历重新的磨合,所有人都付出了很多艰辛和努力。徐总表示:在努力赶超集团下达的各种经济指标的同时,也要完善各种管理指标,团队协作把工作做到最好,徐总更激励所有凯里红星人大胆创新,超越自己,为凯里红星更辉煌的明天努力奋斗,希望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超越巅峰、超越历史!抢战2019!

  01

  2018年度凯里红星美凯龙

  ——优秀商户



  年度优秀商户品牌:

  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樱雪厨电、金牌厨柜、轩尼诗门窗、圣象地板、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米兰家居、华莉美家、红宝轩、华艺灯饰

  02

  2018年度凯里红星美凯龙

  ——优秀营业员及服务明星





 

  年度优秀营业员:

  左右沙发:潘贵兰、盛世永坚:钟菊桂、顾家工艺:邝晓珍、华艺灯饰:黄静、缤迪沙发:潘雪花、樱雪厨电:黄莉、3D木门:杨金香、米兰家居:倪坤华、北欧E家:陈如莉、金尊玉大理石瓷砖:田万芬

  年度服务明星:

  企划营销部:蒋林、商场管理部:辛愿、物业安全部:杨秀超、杨志华

  03

  2018年度凯里红星美凯龙

  ——优秀员工


 

  年度优秀员工:

  人事行政部:王蕾、企划营销部:张力、顾客服务部:张远舟、商场管理部:向达久、财务部:顾雨、物业安全部:王明贵、李江

  吸睛表演,精彩纷呈


 

 

  由卡芬达独立馆的小姐姐、小哥哥们带来的《服务礼仪操》,体现了在日常门店管理中,用严谨的的客户服务标准来服务广大消费者。


 

  由好家居联盟带来的小品《非诚不找》,演员们尽显“戏精”本色,表演传神达意、入目三分,再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由商场团队带来的抖音串烧舞《嗨舞青春》,一亮相就燃爆现场,简直不要太酷,那动感的节奏、帅气的舞姿,让大家都抖起来!

  幸运抽大奖,猪年行大运,凯里红星美凯龙商场负责给您好运。

  年会豪华大礼,每一份都是惊喜!每一份都是来自商场的爱意~



  年会必须的超级现金大奖:精致都市人少不了的ipad、文艺人士超想要的kindle、音乐极致追求者喜爱的蓝牙智能音箱。

  看看这些幸运的锦鲤

  年会现场歌声、掌声、欢呼声汇成一片,最后,随着主持人的宣布,本次年会划上圆满句号。告别2018年,我们已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展望2019年,我们同见同行、再启征程,用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勤劳与汗水共同谱写红星美凯龙凯里商场新篇章,一起同心同力·抢占2019!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大红灯笼高高挂,凯里街头年味浓——过年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