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云上丹寨 ”亮相2018万达商业年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9 15:08: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万达商业年会”于近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丹寨县“云上丹寨 大美非遗”系列活动受邀参加。

  在本次商业年会中,丹寨县组织了20多名演员和非遗文化传承人进行舞蹈、器乐、服饰、技艺等项目的展示,其中《苗族锦鸡舞》、《苗族蜡染技艺》、《石桥古法造纸技艺》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都亮相了本次年会,让现场观众大为惊叹。

  自2017年7月,丹寨万达小镇开业以来,丹寨县文化部门与万达小镇长期开展良好合作,连续举办了万达小镇开业庆典、祭尤节演出、2017商业年会、周年庆典演出、村民常态化演出以及在广州万达广场、嘉兴万达广场、杭州万达广场、成都万达广场等各地万达广场展演的丹寨非遗文化活动,小镇搭台,文化展示,小镇因文化更加美丽,文化因小镇传播更远,让每个游客都深深喜爱丹寨。(丹寨县文化馆)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2018年,丹寨县有望实现全县0贫困村
下一篇:万达、依文携手在丹寨开了个“深山集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