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万达、依文携手在丹寨开了个“深山集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19 15:15: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助力脱贫攻坚,使丹寨县手工、农业等特色产品走进全国万达广场,并为即将在万达小镇举办的黔东南州旅游商品展销大会作准备,10月13至14日,由万达集团、依文集团和丹寨县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深山集市”选品会在丹寨万达小镇尤公广场举办。

  13日上午,下着细雨的万达小镇却热闹非凡,丹寨县各企业与手工合作社业主们早早就把商品摆好了,琳琅满目的特产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参观与购买。“深山集市”上既有贵州茅台悠蜜蓝莓利口酒、丹寨硒锌米、丹红丹绿茶、韭菜根、鱼酱酸、米酸汤、七彩山鸡、干改村哈密瓜、乌尧村“老烟刀”腊肉系列产品等农副产品,又有苗族银饰、苗族手工蜡染服饰、苗族刺绣、卡拉鸟笼、石桥古法造纸、竹木灯艺品等手工业产品。

  据了解,此次选品会为初选,选品会将延续至元旦节前结束,目的是选取当地特色产品拿到全国前十家万达广场进行展销,下一步将推动优秀产品在全国300余家万达广场上架销售,同时也为依文集团进行外贸选品,并为将在丹寨万达小镇举行的全州“两赛一会”旅游商品展作准备。万达广场和依文集团将对选中的产品进行着力包装设计和推广。

  在两天的选品会中,万达集团、依文集团与44家丹寨企业或合作社达成了合作意向,场下与宁航蜡染、国春银饰等公司签订了供货合作协议。(李梅花)

责任编辑:闵莉【收藏】
上一篇:“云上丹寨 ”亮相2018万达商业年会
下一篇:丹寨县免费鸡苗送进村 散养土鸡助增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