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 金融触电互联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3 10:47:54  来源:广西中小企业网  

  

 

  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截图

  广西中小企业网讯:当前,互联网已经成为影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改变人民生活形态的关键行业。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3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12月底,我国网民规模达5.64亿,互联网普及率42.1%。网上消费、网上办事、网上咨询等各种应用在互联网用户中渗透率超过了40%,2012年双十一支付宝总销售额191亿,把人们对互联网的依赖和应用又推向了一个高潮。可以认为,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获得资讯的主要渠道,成为民众办事的重要途径。

  那么,金融与互联网的触电,也是一个必然趋势。诸多迹象表明,金融与互联网的深入交融已经势不可挡,更准确一点说,互联网对金融的渗透已经势不可挡。

  目前来看,金融与互联网的触电主要表现为几种形式:P2P网络借款、第三方电子支付、网络银行、网络信贷中心等。

  近期,广西的互联网金融也有了一些新发展,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就是一个创新的尝试。

  中小企业融资的新思路

  近年来,银行开始不断地往网络信贷方面尝试,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就是互联网与金融触电的火花。

  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是银行联合第三方中小企业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建立起来的,充分整合了互联网与传统的银行资源,旨在于为银行找客户,为客户找资金,最终方便快捷地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5月7日,在第一期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Money Open Day)活动现场,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正式上线。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唐景文介绍,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是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与广西融资在线合作打造的中小企业服务专属宣传平台和申贷通道。中小企业可以在平台上了解业务发展、产品情况,直接进行贷款在线申请。

  目前,信贷中心有10款中小企业融资产品可申请,其中包括了快捷贷、租金贷、助力贷、网络自助贷、票据置换、批量开发贷、卖断型接力贷、买断型接力贷、房抵贷、法人房产按揭贷等,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产品。

  在信贷中心,贷款申请的各项步骤,包括了解各类贷款的申请条件,准备申请材料,一直到递交贷款申请,都可以在互联网上高效的完成。

  高效便捷的绿色通道

  在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客户一分钟网上快速填写融资申请,广西融资在线融资专员为华夏银行受理申请,立即联系并在线上收集企业资料,实现融资信息对接,为客户免费评估贷款申请可行性。后期的线下联系,信贷中心将根据广西融资在线整合的信息,为客户提供标准化专业贷款服务。

  网上一分钟提交申请,快速;线上收集申请材料,便捷;办理时间3-7个工作日,高效。走这样方便的融资途径,为中小企业节约了很多资源,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的申贷业务真正让中小企业赢在“小、快、灵”。

  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是“引银入桂”以来首家入驻广西的股份制银行,以“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为定位,不断创新中小企业特色产品,其中小企业专属金融品牌体系“龙舟计划”,为中小企业长远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针对中小企业融资“短、小、频、急”的特点,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将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特点坚持体现在一个“快”字上。

  信贷中心建立后,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将有一个大突破。企业不再需要跑银行,只需在网上提交申请和材料就可以申请贷款了,少了前期到银行咨询、递交申请、材料等过程,企业融资的进程缩短了,速度更快了。

  网上提交申请,坐等客户经理上门,企业足不出户也能不愁钱,这是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的优势与意义所在。

  线上线下配套 创新金融服务模式

  今年5月1日,根据银监会统一部署,“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此时上线,是给“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的一个献礼,也是开展金融服务宣传的一个契机。华夏银行将以线上服务为主导,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开展一系列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主题活动。

  唐总说,今年华夏银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以“做小微、强服务、防风险、惠民生”为主题。在宣传月里,华夏银行将围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品牌“龙舟计划”,大力宣传小企业服务产品,重点推出该行的平台金融创新业务模式,以及平台金融在三农、高科技、民生就业、文化创业等国家战略产业方面的服务成果,集中展示华夏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小、快、灵”的产品特色。

  2012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的政策精神,敦促银行业金融机构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银监会在全国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中国银行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就展暨宣传月活动”。

  今年是活动启动的第二年,华夏银行表示,将充分利用网络信贷中心,继续加强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服务模式、服务产品以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成效等的宣传,帮助小微企业更好地了解、掌握和运用金融政策和工具,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关注和支持小微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安利公益基金会3年援建1700余所春苗厨房
下一篇:西谷制冷浅析:我国制冷行业的发展新方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