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西谷制冷浅析:我国制冷行业的发展新方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3 11:53:20  来源:西谷制冷  


  广西热线:我国冷冻冷藏企业管理正在面向市场,提高市场竞争能力成为企业管理的目标;提高经济效益成为企业活动的出发点;满足市场需求成为企业根本点,全面推进冷冻冷藏业的改革成为发展的必由之路。

  国有冷冻冷藏企业是我国冷冻冷藏行业的主体,为适应我国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目前国有企业正在加大技术改造步伐和企业改革力度,创建经营性仓储业集团或物流中心、配送中心,以适应超市和连锁经营等新的商业形式的需要。欲知详情,欢迎登入www.saycoldsz.com实施步骤如下:

  首先,以经济较发达的在大中城市的大中冷库为骨干,成立以“冷仓”为龙头,干货仓配套,综合经营的大型仓储企业集团或物流中心,成为流通产业,为流通服务。

  其次,按公共冷库的模式将中小型冷库向社会开放,提供仓库服务、信息服务、经营后勤服务。

  第三,以经济较发达的在中型冷库为实体,建立冷冻食品批发贮藏中心,成为专业的冷藏经营企业。

  第四,对一些布局不合理的小型老冷库采取转产、承包的形式或以国有资产增保值为前提的租赁。

  第五,超市和连锁经营企业需要冷冻冷藏业的支持,冷冻冷藏企业较有条件改造成连锁商店的配送中心。因此促成中小冷藏企业进入超市集团,并改造成规范化的配送中心双方都是必要和有利的。

  西谷制冷设备专家指出,2014年冷冻冷藏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是:树立市场经济观念,坚持集约化经营,实现两个根本性的转变,进一步转换经营机制,建立产权分明、政企分开、科学管理的新型企业制度,促使企业从组织结构、经营机制、管理制度等方面接近和赶上国际先进企业的水准。

  深圳市西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移动空调、生产冷水机和中央空调、恒温恒湿机、出租冷库、制作冷库(制作冷藏库、冷冻库、速冻库、保鲜库)。 联系人:曹小姐 13715265441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华夏银行中小企业网络信贷中心 金融触电互联网
下一篇:剖析制冷设备冷库行业需要注意的相关知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