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剖析制冷设备冷库行业需要注意的相关知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3 11:53:49  来源:广西热线  


  关于冷库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今天就由西谷制冷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关于冷库使用中需要注意的相关知识。

  冷库使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一、冷库安装完毕或长期停用后再次使用, 降温的速度要合理:每天控制在 8-10℃为宜,在 0℃时应保持一段时间。

  二、冷库密封部位保养,由于装配式冷库是由若干块保温板拼而成,因此板之间存在一定的缝隙,施工中这些缝隙会用密封胶密封,防止空气和水分进入。所以在使用中对一些密封失效的部位及时修补。

  三、冷库库板保养,注意使用中应注意硬物对库体的碰撞和刮划。欲知详情,欢迎登入www.saycoldsz.com因为可以造成库板的凹陷和锈蚀,严重的会使库体局部保温性能降低。

  四、冷库地面保养,一般小型装配式冷库的地面使用保温板,使用冷库时应防止地面存有大量的冰和水,如果有冰,清理时切不可使用硬物敲打,损坏地面。

  深圳市西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移动空调、生产冷水机和中央空调、恒温恒湿机、出租冷库、制作冷库(制作冷藏库、冷冻库、速冻库、保鲜库)。 联系人:曹小姐 13715265441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西谷制冷浅析:我国制冷行业的发展新方向
下一篇:远东电缆十二项新产品通过省级鉴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