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谈谈制冷设备冷库工程能涉及到的领域有哪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7 15:05:12  来源:西谷制冷  


  冷库是通过使用制冷设备等降温设施人为地创造出一个满足一定的温度和条件的空间的仓库,或者说是通过人工制冷的方式让固定的空间达到一定的温度可用来贮藏物品的建筑物。

  凡是需要对一个空间的温度进行控制或者有需要保存在某种状态下的物品的行业都有必要建造冷库。以下介绍一些要用到冷库的行业。

  化工类。化工类企业需要建造冷库主要是用来存放化学原料,生产半成品或成品。深圳速冻库另外由于某些化工原料的特殊要求,必须保存在恒定的温度和湿度下,甚至还对其安全性能进行要求,例如防爆冷库。欲知详情,欢迎登入www.saycoldsz.com

  加工类。某些企业产品生产过程中需要进行冷冻处理,或者要求加工环境温度恒定,例如恒温车间、食品冷冻加工厂。

  物流类。从事冷链配送或者运输需要冷冻、保鲜,或者运输时间太久,为了确保货物不会变质,这些企业需要建造冷库来储存货物,在中转站或运输工具上建造冷库。

  实验室。实验室类企业主要建造冷库是用来进行某些低温实验或者存放实验用材料,比如大学的实验室、科技研究所、开发公司等需要建造实验冷库。深圳市西谷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移动空调、生产深圳冷水机和中央空调、深圳恒温恒湿机、深圳速冻库、出租冷库、复式压缩机、制作冷库(制作冷藏库、冷冻库、速冻库、保鲜库)。

  食品类。由于食品的种类有很多,比如肉类、水产类、乳制品、果蔬、饮料、冰淇淋、干果等。食品类的商家又可以分为生产、加工、销售几种。我国大部分的冷库都是食品冷库。

  医药类。医药类的用户需要建造冷库来储存药品、疫苗、血液、器官、标本、试剂等等。医药冷库往往要求可以长时间储存物品,物品的性质不会发生变化。大部分生产企业、医院、诊所、疫病控制中心、研究机构等都需要建造冷库。联系人:曹小姐 13715265441

责任编辑:戴正国【收藏】
上一篇:企业互联网化元年怎样把握微信营销商机
下一篇:从汤唯被诈骗案:看银行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