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首批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名单日前公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21 12:29:37  来源:贵州日报  

  贵州省首批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培育名单日前公布,贵阳朗玛、贵州雅光等48家位于贵阳国家高新区的中小企业名列其中,占贵阳市154家入选企业的31.2%。

  近年来,贵阳国家高新区通过不断完善产业基础设施、出台各类相关优惠政策、培养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人才、引进培育大数据及相关领域重点示范企业,力促科技创新及产业长远发展,示范引领佳绩连连。

  为促进全省中小企业绿色发展、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为“千企改造”工程提供后备力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推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在全省范围内组织遴选一批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高、创新动力足的中小企业,首批纳入培育的中小企业共计1008家。(蒲学光)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80所中职院校获批春季招生 名单公布
下一篇:贵州创业投资引导基金5年引进培育47家优质企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