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组织中小企业开展《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政策宣讲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22 22:01: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中办、国办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5月21日,州工商联在凯宏开元大酒店召开贯彻落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政策宣讲会。来自全州100余家中小企业代表参加了这次惠民利民宣讲活动。




宣讲会现场



中共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应成在会上讲话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州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进行宣讲,慧算账·互联网+财税·贵州慧联会计事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新经济服务·大数据领军品牌内容做了介绍;工猫·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税务筹划—专家负责人作了新经济人工成本税筹服务推介。




部门专家就《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进行宣讲



介绍工猫互联网+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完善财税支持政策、提升创新发展能力、进服务保障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等六个方面,提出23条针对性更强、更实、更管用的新措施。在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错综复杂、中小企业生产经营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指导意见》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提供遵循和指引,对提振中小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中小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




认真听宣讲



会场一角
 

  中共黔东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应成在会上提出,我们要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完善政策措施,解决好企业发展难题,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以更大的热情、更有力的举措,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同时,要加大培训力度,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培养造就一批能经营善管理、热心公益事业、对党忠诚的民营企业家队伍。

  最后,与会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学习。(姚宁)




民营企业代表认真听取惠民利民政策宣讲
 


认真听宣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加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
下一篇:20余名就业扶贫人员学技能学知识 早致富除穷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