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公安局破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7 15:29: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黄平县公安局翁坪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位于该乡翁秉屯村一组的老房子(平时无人居住)门前的小路旁停放有2辆未上锁的红色摩托车具有特大嫌疑,其中一辆车牌号为贵HM36**铃木牌二轮摩托车,另一辆车牌号为贵HT36**宗申牌二轮摩托车。凭借其多年来的从警办案经验,民警初步判断这两辆摩托车系被盗车辆的可能性极大。便将车牌号等信息记下带回派出所进行查询后,发现贵HM36**号车系黄平县重安镇榔木村坡上组龙某所有、贵HT36**号车系龙某者施秉县双井镇翁西村杨家湾四组龙某者所有。在确认以上摩托车系被盗可能性进一步加大后,翁坪派出所领导果断安排民警、协勤先行在车辆停放附近的隐蔽处蹲守布控,同时联系县局刑侦大队组织人员参与调查。

  当日上午11时许,在刑侦大队的带领下,核定其中一辆摩托车系2014年6月11日晚在黄平县城关被盗。通过两部门民警共同蹲点布控,于11时30分许成功将前来取车的嫌疑人杨某当场抓获,另一人逃脱。经初步审查,该案中还涉及杨某奇、潘某生、杨某江、杨某尧等四名嫌疑人。除杨某奇在翁坪中学被抓获外,潘某生、杨某江、杨某尧三人摄于法律威严,在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的路上遇到办案民警后自首。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吴晓波、王海)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黄平驻村干部为帮扶村铺设致富路
下一篇:黄平县旧州镇开展第二批群众路线“大走访”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