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警方逮住一“偷油婆”破获盗窃车辆燃油案件3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0 11:37: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锦屏警方破获盗窃案件3起,抓获专门盗窃车辆燃油的男子一名,查获用于作案的面包车一辆。

  走访发现有人“偷油”

  近来,锦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结合“雷霆行动”的开展,深入县城关地区开展走访,听取群众对做好城区治安防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时,有一货车驾驶员反映,近来夜间停放在排洞村开宪路边车辆,发现油箱里燃油被盗的情况,建议巡警夜间强化对这一片区的巡查力度。针对这一情况,锦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立即调整工作模式,加强了对城区偏僻路段的巡逻布控力度,设立流动治安卡点,强化对夜间进出城区车辆盘查。

  半夜嫌疑车辆“冲卡”

  2014年4月10日凌晨2时,锦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城区新拱桥路段设卡,对一辆出城往卦治方向的银白色面包车盘查时,该车强行冲卡并加速向前逃跑,民警驱车追辑到卦治电站后该车又调头逃回城内,民警在安居工程小区内将该车逼停后,驾驶该车的嫌疑人突然弃车而逃。经民警对该车检查,发现车箱内有13个50公斤装的白色塑料桶,其中有12桶内装有柴油,有1桶内装有汽油。

  严密侦查快速逮住“偷油婆”

  案件发生后,锦屏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刑侦大队民警为成员的专案组,对案件展开进一步的查破工作。经分析该车主重大盗窃嫌疑,经寻线追踪,发现剑河县南加镇塘边村三组的吴某某(男,22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在剑河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于4月11日下午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当天交代了2014年4月10日凌晨,独自开车窜至锦屏三江镇排洞开宪停车场盗窃汽车上柴油12桶,汽油1桶。经进一步深挖,4月18日吴某某又供述了自己2013年11月份以来,以同样手段窜到锦屏县城关盗窃货车上燃油,先后作案3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已被锦屏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刘芳俊)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预约立案 便民诉讼 拉进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
下一篇:QQ上也能离婚了? 法官QQ调解,化解千里离婚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