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重安中学举行纪念五四“我的中国梦”歌咏比赛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6 09:57: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弘扬“五四”精神,丰富践行“我与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的内涵,激励青少年学生志存高远,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5月4日,重安中学举行了纪念五四“我的中国梦”歌咏比赛活动。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各班学生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用高昂的歌声唱出了新世纪青少年的蓬勃热情。嘹亮的歌声,整齐的队形,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唱出了青年学子的青春梦想。一首首耳熟能详的乐曲,一句句慷慨激昂的歌词,与同学们心中那颗炽热之心相互碰撞着,从《团结就是力量》到《明天会更好》等,慷慨激昂的歌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该校举行的这次歌咏比赛活动,将民族梦想、民族精神与学生实际相结合,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加深了学生们对“中国梦”的理解和感悟,坚定了学生们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让中国梦的观念在潜移默化中融入了学生的心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展现了该校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中国梦”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梅正魁)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农历四月八 到黄平飞云崖感受苗族传统芦笙节
下一篇:黄平县四月八民族集会在飞云崖隆重举行(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