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斗里芦笙队参加“西斗翠”片区芦笙比赛夺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30 11:07: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芦笙比赛现场
 
  作为2014年从江原生态侗族大歌节系列活动之一的“从江翠里瑶族壮族芦笙比赛”于11月29曰(农历十月初八)在翠里乡隆重举行。当天,来自广西及从江西山、斗里、雍里等邻近乡镇的苗、侗、壮、瑶等少数民族同胞将组队欢聚一堂,活动场面宏大壮观,笙歌阵阵……

  据悉,参加本次芦笙比赛一共32队,每队人数和芦笙数限定20-35人/把,经过为期一天的比赛,最后,斗里乡根里芦笙队荣获桂冠,西山镇小丑队获得第二名,斗里乡中里队获得第三名,斗里乡马安队获得第四名。本次芦笙比赛斗里乡是喜获多奖,载誉而归。(吴婧婧)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民族手工艺与梯田原生态美食同现大歌节(组图)
下一篇:听侗族大歌泡瑶浴打相思 从江行达人们玩嗨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