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集中式饮用水100%达国家Ⅲ类水标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3 10:29: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从江县全面强化饮用水源地环境整治,科学划定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强化水源地水质监控检测,全县饮用水100%达国家Ⅲ类水标准。

  近年来,从江县不断加强环境风险隐患企业评估,组织环保、住建、国土、公安、交通等部门认真按照“六个一律”环保“利剑”专项行动要求,对境内工业企业、料场渣场等环境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共出动140人次,检查县内企业、项目44家,下达整改通知书33份,责令停建、停产14家,责令限期整改19家, 依法立案处罚2家。制订了责任制、约谈制、承诺制等相关环境管理制度,并结合“从江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积极推进集中式饮用水源保护区环境保护工作。建立全县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加快备用水源地建设,不断完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居民饮用水安全。

  目前,从江县城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共有2个,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20个,均达国家Ⅲ类水标准。(从江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穿拖鞋上班不干正事 从江13名干部被通报批评
下一篇:从江开通网上信访举报 挽回经济损失5.8万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