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洛香镇纪委严格督查干部职工到岗情况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9-20 10:42:1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干部作风,解决乡镇干部纪律作风散、乱、差等问题,确保党政工作严谨规范、务实高效,洛香镇纪委制定科学的纪律方案,严格执行上班签到制度,并对全体干部职工一一进行指纹录入,杜绝代签现象的发生,对不在岗工作人员逐一进行电话查询,核实去向,并记录归档,做到了公正严明,公开透明。

  经查,大部分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较好,极少部分到岗不到位,存在走读、迟到、早退或不签到等情况,对于上述同志,镇纪委给予通报批评,并责令整改。(李玉新)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从江月亮山区无字石头 7万村民敬若神灵 “椰规石”原是无字大法典
下一篇:从江县庆云中学为学生开设《新闻联播》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