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外专家走进洛香镇四联村 乡村旅游将迎新曙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9 11:27: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8日,洛香镇四联村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世界旅游组织计划委员会前主席马来西亚旅游文化部前秘书长黄宏炳Dr. Ong Hong Peng、世界旅游组织推荐专家杰克博森Hans Carl Jacobsen、意大利分散式酒店协会会长杰克博森Hans Carl Jacobsen 、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副主席乔瓦尼Gurnari Giovanni等国外专家走进洛香镇四联村,对当地房屋建筑、水源水质、民风民俗、乡村旅游等几个方面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就当地目前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表达出来四联村投资发展的意向,乡村旅游将迎新曙光。




图为专家们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在荷园中合影



图为专家们与当地政府工作人员在鼓楼前合影

  当天正值第十三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之际,召开地即为洛香镇所属县从江县。随着旅发大会的召开,更多的国内、国外游客走进从江,“井喷式”的旅游发展势头辐射到各个乡镇乡村旅游景点,而四联村就是景点之一。当天上午,国外专家与镇党委副书记梁芳等人一同随行走进四联村,专家们对村里的房屋建筑、鼓楼花桥建筑、水源水质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并体验了当地的民风民俗,对侗族人民蜡染、刺绣等传统技艺竖起了大拇指。当下,正是100余亩荷花盛放时节,清新脱俗淡雅的荷花扮靓着整个四联,专家们在畅游荷园时,对村里将土地进行流转统一种植荷花发展乡村旅游的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整洁的村容寨貌、优美的自然风景、精湛的侗族技艺、浓郁的民族风情呈现出了一个心情愉悦、收获满满的行程,使国外专家表达出了来四联投资发展的意向。




图为外国专家在讨论四联村发展状况



图为骄阳下荷花正盛开

  据了解,四联村是省级文明村寨,以侗族为主,全村193户,851人,距离从江高铁站、夏蓉高速从江东出口车程只需十分钟,显著的交通区位优势,缩短了游客与四联的距离;由中共从江县委员会、从江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洛香镇委员会、洛香镇人民政府承办连续举办的三届“美丽乡村荷花节”,秉承着“建设美丽侗乡、弘扬民族文化、发展乡村旅游、助推脱贫攻坚”的主旨,“以节为媒,以荷为介”,让更多的游客慕名而来,走进四联、了解四联、醉在四联,打造出了一张“听侗族大歌,品侗家美食,看侗族建筑,赏荷塘月色”的旅游名片,成功的走出了一条“生态美、文化兴、旅游旺、群众富”农文旅一体化发展的致富路。(黄玉)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省旅发大会主题文化展演:四个篇章展示我州“乡村美 百姓富”
下一篇:黔东南这44人吸毒成瘾未戒除被注销驾驶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