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三桥顺利合龙 跨江而建 桥高28米(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25 09:09: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都柳江从江县城区段又一座跨江大桥﹣﹣从江三桥顺利合龙,全线贯通。至此,从江县城区呈现出了三桥跨江的格局。



三桥施工工地

  据介绍,从江三桥是从江县通过优化城市规划,利用有限的土地,采取市场运作筹措建设资金建设的项目。该桥位于从江县城南下汽车站旁、横跨于都柳江上,属钢构梁桥,桥高28米,主跨100米,支跨60米,全长320米,计划总投资4000万元,2009年6月动工兴建,原计划建设工期两年,但由于建设资金吃紧,项目建设进展缓慢。


贯通的从江三桥

  目前,都柳江从江县城区段已有两座桥梁正在“服役”,所以在建的桥梁被命名为三桥。据悉,三桥建成后,向西连接从江至西山沿河公路,向东连接321国道和县城江东城区,可直抵从江汽车站,今后市民去从江西山、翠里、斗里等乡镇及广西洞头,可以不再绕道走从江至西山高坡公路。此外,该项目完工后还可拉动县城南下的两岸的城市开发,对拉大从江县城框架,改善交通状况、提高城市品位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吴德军 向自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三举措”开展粉尘危害专项治理
下一篇:从江9月1日起实行车补制度 每人每月补助100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