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民政局同志到东朗乡看望孤儿学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8 11:31: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5日,从江县民政局吴强等同志到东朗乡中心校看望孤儿学生,为孤儿学生们送去了民政的温暖与关怀。

  在中心校,民政局同志看望了王玉等3位孤儿学生,通过向老师了解以及与孤儿学生进行交谈,详细地了解了她们当前的生活、学习以及心理情况,被这几位孤儿小学生坚强的毅力、阳光面对困难、挫折的态度所打动,并为孤儿学生们送去了新的衣物和被子。

  吴强同志鼓励孤儿学生们要继续发扬不畏艰难,战胜困难的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继续努力学习,为东朗、为从江的学生们树立榜样,并祝愿孤儿学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身体健康,天天向上。同时希望社会广大爱心人士多关注这些孤儿,在生活方面多资助他们,在心理、精神上多给予他们关爱,为她们的健康成长创造有利的条件,让他们也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为孤儿的世界撑起一片蔚蓝天。(徐业忠、罗贵芬)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文化为媒系群众 歌舞作桥暖人心(组图)
下一篇:到从江看活着的“兵马俑” 神秘岜沙“醉游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