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苗乡知青慈爱团”情注雷山孤儿 爱洒苗乡(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13 09:3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12日笔者从雷山县“苗乡知青慈爱团”办公室获悉,近日,雷山县“苗乡知青慈爱团”在风雪凝冻中组织队员分三组前往雷山县丹江镇党高村、望丰乡三角田村、郎德镇乌流村、排夫村、也改村开展暖冬活动,为8位山村苗族孤儿及家人送去了3000元资助金、新书包和米面、菜油、猪肉、木炭等生活必需品,情注雷山孤儿爱洒苗乡树正气。


党高村孤儿金江丽一家在试穿新衣服

  据悉,本次活动还得到广东苗乡会会长石阳慧、爱心人士杨庭辉、许素萍、李庭峰的资金资助和郭林娜、张艳娟、郭凤嫦、李桂琼的物资捐助。雷山县人大常委提供活动办公室,县人大主任刘光信对慈爱团员的善行义举给予高度赞扬。


“暖冬活动”凯旋合影

  “苗乡知青慈爱团”由河北美术学院雷山籍大学生周俊鸿2012年8月发起成立,很快得到黔、川、湘、赣、粤、冀、内蒙等地30余所高校学生和雷山、剑河、三穗部分中学生积极响应,至今成员230人。团队以“省一分零钱,献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为口号,提倡团结友爱、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绿化家园。2013年1月以来寒暑假不停息先后向雷山县大塘乡掌批、西江镇乌尧、朗德镇乌流、方祥乡雀鸟等苗族山村贫困儿童捐赠扶助献爱心。(余国德 文兴华)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雷山白志海获全省“优秀校园保安”称号
下一篇:西江景区招聘14名专职消防员 限雷山籍男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