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儿子自杀儿媳出走 八旬奶奶欲给孙子找孤儿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04 15:19:05  来源:中安在线  


  儿子因为受不了身残的打击而选择跳楼自杀,不久后儿媳妇也离开了,只剩下年幼的孙子和自己,今年81岁的胡先凤只能带着年幼的孙子一起过日子。

  昨天下午,记者一行来到肥东县张集镇胡巷村上东组,辗转找到了胡先凤的家,两间小屋,加起来也就十来平米,进门就是厨房,烧的还是土灶,里面一间就是老人跟孙子的卧室,一张旧床、一台老电视,还有几个箱子,电视上方挂着一个相框,“这就是我那个小儿子。”老人一边说一边一一介绍起来,又拿起相框外面一张小孩子的照片说,“这就是我的小孙子,这还是他爸爸在世的时候拍的。”

  “那年过年前,我儿子和他的几个工友一起吃饭,谁知道吃完饭后,他竟然从楼上掉下来了,两条腿加右胳膊都残废了。”胡先凤告诉记者,当时儿媳妇怀孕才三个月。说到这里,老人有些哽咽:“一年多前,他去上海后,没多久就跳楼自杀了。”不久之后,儿媳丢下孩子也走了。

  胡先凤有四个儿子一个女儿,除去过世的小儿子,大儿子在肥东上班、二儿子在上海打工、三儿子在外面当保安,逢年过节才回来看看老人;而女儿嫁到外村之后,也跟着丈夫去了上海。老人告诉记者,“我这几个孩子都患有疾病,赚点钱基本上都治病用了,顾不上我这边。”

  “我孙子今年8岁了,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他的学费也是几个亲戚来凑的。”老人一边说一边指着墙上的两张奖状说,“这是我孙子得的,他念书很用心,前几天他还宽慰我说,‘奶奶,你别伤心,你再等我几年,等我长大了,我就能撑起这个家了。’”说到这里,老人自言自语起来,“我都80多岁了,我还能等他几年啊。”

  当天老人穿着一件湛蓝色的外套,腰间一件破衣服当围裙。等到记者问到老人需要什么帮助的时候,老人哭了:“能不能给我孙子找个孤儿院或福利机构,我舍得他,不然等我走了,谁来管他呢。”(江淮晨报)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冒充聋哑人募捐骗钱 张口买烟被识破撒腿就跑
下一篇:高龄孕妇先兆流产胎死腹中 医院仍开安胎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