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称与情人相约自杀 使女方性窒息死亡再电击(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7-31 09:59:1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他是一名司机  她是一名银行职员  她却死在他的家中

  47岁男子陈贤标,在自己家中掐死了29岁的女银行职员阿玉之后,竟将自己和阿玉用电线连接起来,进行触电电击。陈贤标为何要掐死阿玉,之后为什么又要做出这些举动?

  昨日上午,这起疑雾重重的案件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检方在起诉状称陈贤标的杀人动机是“债务问题”,而陈贤标却坚称自己和阿玉其实是“婚外情”的关系,两人相约以触电的方式自杀,没想到在自杀前的“翻云覆雨”过程中,为了满足阿玉的“性窒息”快感,而错手将其杀死。案件并未当庭宣判。

  案发:

  男子掐死女子又电击

  案发时47岁的陈贤标是南海大沥盐步人,之前是一名司机。而死亡时仅29岁的阿玉则是当地一家银行的职工,主要从事信用卡办理工作。

  昨日上午10时许,案件在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对于两人的关系,检方归结为“债务关系”。根据指控,2012年9月25日23时许,陈贤标与被害人阿玉在陈贤标的家中,因债务问题发生争执。其后,陈贤标用手扼压阿玉的颈部,致阿玉窒息昏迷,后陈使用电线连接电源及两人手指,进行触电电击。经法医鉴定,阿玉的死亡原因符合扼颈死亡的特征。

  为什么阿玉会出现在陈贤标的家中?后来陈贤标为什么又用电线连接两人的手指,进行触电电击?案件疑云丛生。

  嫌疑人自述

  欠巨债 与情人相约自杀

  “我们之间没有债务纠纷,也从来没有发生过争执。”昨日,陈贤标当庭说出另外一个“版本”。

  按陈贤标的说法,从2011年3月开始,他在到银行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认识了阿玉,两人随后发生婚外情。他因赌博大概欠了银行60万元,2012年6月,他因没有归还银行欠款,向阿玉借了3万元,后来剩下约1万多没有归还。“阿玉也没催过我还钱。”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孕妇装病为丈夫猎性侵对象 女孩送其回家被杀害
下一篇:男子瘫痪为不连累妻子起诉离婚 两人补拍婚纱照(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