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加榜:为移民安置点“添绿增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2 09:19: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今春以来,为给移民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从江县加榜乡着力打造绿化、美化的新农村景观,选择适合当地种植的花卉苗木,组织当地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移民群众在安置点栽花种树,为移民安置点添绿增香。

  随着移民安置点基础设施建设的逐步完善,加榜乡把移民安置点绿化美化工程作为当前加强移民后续管理的首要任务,下大力度抓紧抓好。成立了移民安置点植树绿化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组织乡干部对移民安置点进行实地查看,测量出可绿化街道、移民庭院、公共用地的长度和面积。对每个集中安置点绿化所需树种及数量进行规划和估算,力争做到生态景观、地域特色与经济效益相得益彰。

  目前,该乡已投资10 万余元对移民安置点进行了绿化美化,共栽植了桂花、香樟、金叶女贞、红花继木等6个品种15000余株景观树,使安置点的移民真正实现“开门见绿、推窗闻香”,生态环境质量将会大为提升。(戴常秀、欧中树)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第一季度发放临时救助款177.4787万元
下一篇:翠里乡:群众路线活动“三四五”突出“自选动作”特色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