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日本家庭第三子以后幼儿园费用将全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6-07 17:18:00  来源:央视网  

  6月6日,据日本NHK新闻网报道,日本政府执政党此前召开了研讨幼儿教育无偿化问题会议,会议确定了从明年开始日本家庭次子幼儿园教育费用减半,第三子以后费用全免的政策。

  据报道,出席此次幼儿教育费用研讨会议的有日本文部科学大臣下村博文,厚生劳动大臣田村宪久,少子化担当大臣森雅子以及执政党相关负责人。

  会议中,以下村博文为代表的政府官员表示,将以五岁儿童的的教育费用实现无偿化作为目标,阶段性的采取具体措施来推进幼儿教育无偿化进程。

  此外,执政党方面已确认从明年开始,从幼儿园到小学三年级日本家庭次子的教育费用将减半,第三子以后费用全免,同时日本接受生活保护收入低的家庭中,所有孩子的教育费用将实行免费政策。

  据日本政府透露,此政策惠及日本儿童约有30万人,所需费用保守估计约300亿日元。预计日本政府将在来年的政府预算案中加入实行此政策必需的经费。

  (原标题:日本家庭有第三子幼儿园费用将全免)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韩国前总统全斗焕长子被指在新加坡开秘密户头
下一篇:新西兰现105岁老司机 88年只收到一张罚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