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流动警务为民忙 春耕时节进农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04 16:37:42  来源:  

  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眼下正值春耕农忙时节,家家户户都在忙着春耕播种。由于群众到派出所办事的路途较远,来赶集又怕误了农活时间。为了最大限度的减小群众的实际困难,三穗县公安局款场派出所民警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转变服务模式,实现警务前移,利用集市流动警务室民警下基层深入到田间地头为老百姓提供便民、利民措施,办好事、办实事,进一步拉近警民和谐关系。

  5月3日,该所流动警务室民警共为群众发放二代身份证20个,办理身份证7人,办理户籍业务10人,出具证明5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2条。

  “真想不到你们把我的身份证给送上门来了,我天天忙着农活,正愁没时间来领,太感谢你们了”!三穗县款场乡等溪村老街组的龙燕淋手里拿着办好的身份证激动地说。(龙迎春)

责任编辑:金娅【收藏】
上一篇:三穗警方上路公开查缉 破获一起特大制造运输毒品案
下一篇:打造返乡创业基地、推动务工人员返乡创业 ——三穗经济开发区“城归人员创业园”走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